本學期我們班增加了3位新同學呦~~1位小男生+2位小女生,
請各位掌聲鼓勵鼓勵呦!!

2位小女生分別是19號的楊茵捷和20號的李沄潔,
茵捷原本是去年就要到天母就讀的,後來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,
轉而就讀台商學校,一直到今年才有機會回來,
至於沄潔嘛~~她是從聖心中學轉過來的,目前有參與弦樂團,
兩位都是很可愛的女生呦!!

至於小男生的話,是這兩天才轉入我們班的,是45號的陳昌仁,
轉入的原因很特殊,因為涉及個人的隱私,我不便說明清楚。
不過,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擁有幸福的生活和良好的環境,
所以,對於因為某些不得已而必須轉換環境生活的孩子,
我們應該要多給他關愛和照顧,不只是精神上要幫助他,
在課業上,也要多給他支持和鼓勵。

本班孩子可愛的地方,就在於他們不會欺負別人,
也能夠體貼別人不方便的地方,給予他人幫助,
當然,孩子們還小,有時候沒辦法分辨該說什麼話才恰當,
總是會不小心碰觸到別人的痛處,好在都沒有惡意。
接下來我要好好表揚我們班的一位小傢伙~~許智軒小朋友。

智軒非常地體貼呦~~不只能夠代替我好好地照顧新同學,
在昌仁剛入班的第一天就發現當天有聯課活動,
而新同學剛轉進班級,還沒有選社,不知道要去哪裡。
因此,這個小傢伙就立刻帶著昌仁來找我,請我安排啦~~
真是個主動關心別人的小朋友呢!!請各位給他掌聲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